close
台北市--新光三越信義店A4館地下美食街--妻家房DATE:2009.11.28 LUNCH光看店家名稱你猜得出來這一家是吃什麼嗎?答案是韓國料理全哥和弟妹正在商量要點什麼?店家招牌餐點--強調韓方家庭料理新光三越A4館用餐環境很舒適我們坐的位子餐桌上還有這樣漂亮的鮮花燈亮表示餐點煮好,可以過去取餐一般在美食街店家.湯筷都是一樣這一家比較不一樣.湯匙有店家名稱還和筷子.餐巾放在一包.感覺很乾淨衛生全哥點的人蔘雞套餐雜糧飯看起來很濃很香的人蔘雞湯有附豬牛任選的肉類一盤.全哥不吃牛.點的是豬肉所謂套餐是有附兩盤小菜.這個泡菜大家都有.很好吃.但對我還說有一點辣.全哥和弟妹都有豆乾我的是附甜不辣.很Q很好吃.弟妹的海鮮鍋套餐.可以選飯麵或是冬粉.弟妹那天是選飯海鮮鍋特寫因為熱氣還在.所以內容看不是很清楚有蝦子.透抽.蛤蜊....等海鮮我點的大豆豆腐鍋不了解什麼是大豆.問店員才知道是韓國味噌.我點的是烏龍麵,香Q滑嫩好吃.裡面竟然有放辣椒.難怪吃完全身暖呼呼的那個瓜類.一般豆腐鍋很少放.沒想到還蠻爽口.不過韓國味噌不合我胃口.湯頭喝起來不習慣還是比較喜愛日本味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