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海莉-咖啡.牛排.西餐海莉這家西餐廳從我國中時就看過到現在屹立不搖~~~代表餐點一定美味之前也跟好姊妹怡婷來這吃了幾次餐點新鮮!用料實在所以這次的生日聚會就在這吃囉!不過價格有點貴就是了! 也祝小米~保母檢定通過唷!!加油珠珠~事業順利,出去跑新聞要小心安全唷!怡婷~幼稚園很辛苦,耐心一級棒的啦!希望有一天我們大家都能朝著夢想前進!這家店燈光不是很明亮我又把閃光燈關起來,所以有些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不過比我之前的相機好太多了....姊妹們在聊天有時候我太專心拍照....都不知道她們在講啥東東小米~帶著寶貝兒子一起來!今晚的他超級乖的~~可能剛睡醒唷!回家講一句客家話~有笑到我....怎麼那麼可愛阿!還好有怡婷可以幫我們翻譯~~~ㄏㄏ實在有夠厲害滴珠珠~剛下班就趕過來,真是辛苦妳了也是辣妹一位唷!改天在拍你穿裙裙的樣子點完餐就準備上前菜囉!這家是24H~超厲害的!一年無休的樣子....前菜吃起來QQ的好像是魷魚或小捲我分不清楚ㄏㄏ不過醬汁辣辣的!還不錯吃餐前酒我跟怡婷都不敢喝兩位酒國美女一下就喝完了~~~厲害!酥皮濃湯這個好吃!湯頭很濃郁!我愛!沙拉生菜及水果都超新鮮的!我跟怡婷都覺得這家店用料很實在!!改天我們有錢有閒,在來去吃別的料理吧~紐西蘭特級菲力牛排你看看照相機拍出有煙的感覺ㄋㄟ好真實唷!今天的肉有點老!可能人太多...師傅煮太久了可是上次我們去吃,肉超嫩~這家店還是不錯的唷!這個我沒用食物模式去拍,就沒有冒煙的狀態好神奇唷!!至於後來的甜點水果和果汁都忘記拍了........水果也是新鮮的唷!這次的布丁就有點偷懶唷!買現成的...上次我們吃的是用做的!很好吃ㄋㄟ我都吃光這次吃一口就不吃了....隨後大家都累了~就回家休息了!謝謝妳們唷!讓妳們大破費ㄋㄟ真是不好意思.....珠珠和小米送了一組洗髮和身體乳給我!真是....搞剛珠珠最愛的米奇和米妮這家牌子我沒看過說改天家中快用完的洗髮品我就來用用看美美的外包裝很香說!玫瑰香味有機的!那我頭髮也變有機的囉!!ㄏㄏ這瓶身體乳液也好香說!!家中有好多乳液...本人都超級懶然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說的就是我...ㄎㄎ裡面還有目錄不過都寫英文...我看不懂ㄋㄟ...感覺好像都不錯用說!謝謝我的好姊妹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