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溫熬夜的日子港劇,在我還小的那個年代,跟現在的韓劇一樣風靡全台,打遍天下無敵手,91745的媽媽就是個不折不扣的港劇迷,因此每逢週末或是學生放大假的寒暑假,就是我跟媽媽熬夜看港劇的好日子,當時港劇都是一捲一捲的錄影帶,每捲裡面有2集,我還記得我跟媽媽常常看到半夜2,3點,眼睛已經累到有點睜不開, 但因為心急著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所以媽媽常會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捲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套港劇是:滿清13皇朝,每個皇帝都有一整套故事,真的看到瘋掉! 嚴格說起來那應該不能算是1套港劇,而是13套吧!! 小時候那段跟著媽媽瘋港劇的時光肯定是我童年的重要回憶之一 今天,我在網路上訂購的東西總算送來了 你們一定猜不到是瞎米~ 哈哈~是黃日華與翁美玲主演的經典港劇"射鵰英雄傳" (沒想到居然還買得到,好感動!!)真是超懷念的!! 在我心目中,黃日華就等同於港劇 他是港劇的最佳代言人! 他飾演的大俠深得人心~嗯...至少是深得我心啦 至於翁美玲她所飾演的黃蓉在我心中是永遠的NO.1即使後來有朱茵,周迅,林依晨.....等人重新再詮釋這個角色,我心中總抹不去活靈活現的她!!今晚我又要開始重溫以前熬夜的美妙時光了,郭靖,黃蓉,等等我喔! p.s 明天要跟我碰面的姐妹,如果看見我大大的熊貓眼,不要懷疑~我真的熬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