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寶貝窩-入厝2010寶貝窩  圓滿大家比個 YA 感謝寶貝公龐大的家庭歡迎大家來樂樂寶貝媽咪娘家代表是我哥及未來嫂嫂太忙了...什麼菜什麼人都無法一一照齊只到最後要結束才記得來張大合照芷寧寶貝一大早就很開心只是中途請我老哥先帶走因為我要招呼親戚又要顧二寶弟快忙不過來前排長輩第一排中右起公公的三哥&二嫂&公公及粉紅上衣的婆婆團體照不容易加上我的相機不是廣角的不好意思, 有些沒能入鏡請見諒有些親戚提早走大部份一戶都只派代表不然寶貝窩肯定塞爆我跟寶貝公都非常的開心有這麼多長輩及兄弟姊妹和小朋友們來我家慶祝圓滿的入厝P.S.我及寶貝公的朋友都沒請真的很不好意思光龐大的親戚團,家裡快塞爆了加上寶貝媽咪要餵母乳關係很不方便所以日後再做邀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5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